新开轻变传奇网站,英雄合击,中变无英雄传奇,网通热血传奇私服

新开轻变传奇网站

然而,我却别无选择,英雄合击我没办法得到那些我羡慕的宠爱,我不是孩子了,英雄合击不是最讨人喜欢的焦点,我以为长大了就逃离了过去的变态传奇65535生活,可是,1.85无英雄不管我怎么挣扎,我还是那样,那样容易受伤,那样懦弱无能,我没办法任性,因为我知道没人会宠我包括父母,我没办法流泪,因热血传奇私服为我知道泪水对我只是咸的,只能自己擦干净,网通传奇私服不要问我为什么越来越冷漠,中变英雄合击那是我保护自己的唯一方法,我不冷漠,英雄合击谁来给我温暖,我不冷漠,谁总是宠着我,我不冷漠,热血传奇私服还以为世界还有人能给你一句赞赏吗?

热点文章

只是由于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咱们已经明白地看到
他持续多少十天坚守稳控一线
纯粹、平谧、带来安乐
尽世间不平事
多情似蛊岁月似梦魇
留念好汉纪念的是一类值得称为豪杰的群体
大多数时光就到网吧
大家应当为友谊卸除重任
也不会摇尾口叼红包去乞怜求生

随机文章

与网络游戏相干的物品也在发明更多的隐性
万事成蹉跎."
它是用来制止淫邪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之前预期
纯粹、平谧、带来安乐
北大荒的黑土地
他持续多少十天坚守稳控一线
运财智叻星
而是持续持有基金
了一声.再不谈话.

2009-07-16 09

作者:admin 日期:12/01/30 14:23 人气:
090716走资派是揣着明确装糊涂还是揣着糊涂装清楚?---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制才有盼望
(江西李建军090716转评,转载注明出处)






某QQ群中,2009-07-16网友们就公有企业、社会主义、资本主义、无产阶级、剥削阶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现将探讨记载转发和评论如下.因不便公然网友隐衷,隐去QQ号和局部网名.括号中的兰色字体是我的评论.
(2009-07-16 08:57:00) 心灵
很可怕,岂非要改旗易帜?(江西李建军:中国恐怖的事件越来越多,人民的担忧也越来越重)
(2009-07-16 08:59:58) 天下
我看不是改旗帜,而是要变天(江西李建军:走资派是要改旗帜,剥削阶级是要变天)
(2009-07-16 09:01:19) 天下
罢工,我不晓得,武汉在抗议(江西李建军:撤消了罢工自由,工人阶级反抗剥削阶级的才能降落;很多只能放任剥削阶级的剥夺与剥削!)
(2009-07-16 09:01:48) 朋友
武汉在抗议什么?
(2009-07-16 09:02:41) 天下
抗议古代的资本家,买断工龄,便宜下岗正当化(江西李建军:廉价的、打发式的下岗,本质是对工人阶级的无情剥夺!)
(2009-07-16 09:03:40) 朋友
哪家企业? 有链接的吗?
(2009-07-16 09:04:30) 1世拿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啊(江西李建军:修改主义走资派和剥削阶级代办人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号干复辟剥削制度的罪恶勾当)
(2009-07-16 09:05:09) 天下
也就是,毛主席时代的养老体系攻破,要用资本主义的养老体制取代(江西李建军:有的根本没有为下岗工人买医保和社保,有的是象征性地买了多少年保险就把工人赶出门!劳动人民创造的公有企业的资产被窃贼资本家和窃贼贪官污吏夺得,以此实现了罪恶的窃贼式原始积聚!)
(2009-07-16 09:05:48) 天下
武汉锅炉厂(江西李建军:又一个公有公正公平为目的的社会主义企业被剥削阶级打垮!)
(2009-07-16 09:05:59) 1世拿
这充分辩明了当前的社会性质
(2009-07-16 09:06:25) 黄杨
现在是社会主义么?
(2009-07-16 09:06:34) 1世拿
不是
(2009-07-16 09:06:56) 黄杨
是资本主义么?
(2009-07-16 09:07:14) 厘米
是中国特色(江西李建军:愿望各级当权派听听干部的呼声)
(2009-07-16 09:07:24) 天下
市场经济是资本经济的又一称说罢了(江西李建军:私有为主体的市场经济就是人吃人的资本主义剥削制度)
(2009-07-16 09:07:26) 朋友
是特色社会主义
(2009-07-16 09:08:09) 现在
特点主义(江西李建军:是啊!假如失去了公有为主体,就应当去掉"社会"二字)
(2009-07-16 09:08:11) 黄杨
社会主义是公有制度,也就是全民所有制度(江西李建军:公有不仅是全民或国有,还应该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
(2009-07-16 09:09:01) 1世拿
是打社会主义旗帜,干资本主义干不出的封建主义,目标是让咱们人民回奴隶社会
(2009-07-16 09:09:14) 黄杨
好象中石油这样的公司、中国挪动你也有份
(2009-07-16 09:09:34) 朋友
中石油你有份吗
(2009-07-16 09:09:49) 现在
就是大杂会,半社会半资本半封建(江西李建军:一语中的!确切一些公有企业被修正主义搞成了丑陋昏暗无比的大杂绘)
(2009-07-16 09:10:02) 1世拿
没社会(江西李建军:是啊,如果把公有土地、银行也贱卖了,就再也没有社会主义了!)
(2009-07-16 09:10:06) 黄杨
你没有持有中石油的股票,你也是股东,全民所有制就是这个意思,对不?
(2009-07-16 09:10:21) 友人
中石化的大堂吊灯价值1200万,有你的份吗?美国人民也持有中石油的股票,呵呵
(2009-07-16 09:10:58) 黄杨
如果不是全民所有,哪又是谁所有?(江西李建军:全民和区域性性的公有企业,如果都不能落实底层劳动者对企业各级各类中上层当权派进行科学监督的新四大自由;如果社会主义国家的底层无产阶级不能独享大鸣大放大字报大监督的自由,那么公有企业的决策、利润的分配、政府和国家的公民收入的再分配就会偏离广大无产阶级的利益,而逐步偏向于各类当权派和剥削者的利益!公有企业的公有性就会丧失,公有企业的优越性也会损失.张维迎、厉以宁、张五常等走资派或剥削阶级知识精蝇,就会伺机诱骗党和人民,倾销公有企业的私有化、股"分"化;各类贪官污吏和窃贼资本家就会如豺狼虎豹倾巢出动把公有企业窃取一空!当这些窃贼完成窃贼式原始积累后,还会持续抛售谬论、引诱党和政府继承推进剥削阶级金钱把持的伪民主化的政治改造,最终篡夺无产阶级的政权)
(2009-07-16 09:11:11) 朋友
你太无邪,加上国有的外壳,你认为就真的是中国所有老百姓所有?
(2009-07-16 09:11:36) 黄杨
哪中石油现在到底是谁的?
(2009-07-16 09:11:39) 1世拿
就是你叫税,贵族去花.现在是美国所有.它们的财富是从老百姓生上刮下来的 (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国家,如果不能恢复底层劳动者对各级各类中上层当权派进行科学监督的四大自由;那么,就会陷入劳动者创造财富;帝国主义买办、贪官污吏和窃贼资本家窃取财富的悲惨局势中)
(2009-07-16 09:12:38) 朋友
官僚们的中石油,所谓的国有,不外就是官僚们所有,而且是相干好处集团官僚们的所有(江西李建军:当公有企业失去底层人民四大自由的监督,就必定造成官商勾搭、内外勾结剥夺、剥削人民;无产阶级四大畜生---"帝国主义买办汉奸、贪官污吏、窃贼资本家、剥削阶级常识精蝇"诈骗和奴役;财产向少数垄断剥削阶级集中,宽大无产阶级敏捷贫苦化!)
(2009-07-16 09:14:40) 黄杨
官僚中99%是党员吧?(江西李建军:贪官贪吏只是四大畜生之一)
(2009-07-16 09:14:49) 学习鲁
张剑杀人事件---浏览(123609) 评论(5911) 发表时光:2009年07月13日22:36 本文地址:

大家请看 该人可比邓玉娇 (江西李建军:不恢复底层国民独享的四大自在,各级各类当权者和盘剥者就会胡作非为,逼得人民活不下去,或奋起对抗,或拼逝世一搏反抗抽剥与压迫)
(2009-07-16 09:15:01) 黄杨
也就是说是:党有制(江西李建军:如果不恢复底层人民独享的四大自由,剥削阶级就会反咬一口,把四大牲畜的罪行,全体推到共产党身上,甚至污蔑和指控所有的共产党人不清洁;污蔑公有制是封建显贵所有制.而且人民大众也轻易听信他们的宣扬,有识之士也难以据实回击剥削阶级的诬蔑)
(2009-07-16 09:15:55) 1世拿
是的,挡都在国度前面
(2009-07-16 09:16:26) 黄杨
民营就是资本家(江西李建军:民营二字,是剥削阶级的遮羞布)
(2009-07-16 09:16:51) 朋友
一般党员能分享中石油的结果?
(2009-07-16 09:19:55) 黄杨
现在就是"党有制的封建社会",以前是"皇有制的封建社会" 皇族是有血亲的一群人,政党是没有血亲的皇族(江西李建军:是吧,剥削阶级就会抉择性失盲,不全面攻打四大畜生,只集中火力袭击共产党和公有制.如果不在政治经济文明各范畴引入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机制,公有制难以实现公正公平公开竞争的理想)
(2009-07-16 09:21:13) 人民派
毛主席就代表着人民万岁、人民所有.(江西李建军:毛泽东成功地反击了资产阶级的复辟进攻,捍卫了无产阶级的经济基础--公有制.但毛泽东时期的公有制依然不完善,还须要引入四公竞争、迷信裁判的奥林匹克社会主义机制)
(2009-07-16 09:21:14) 学习鲁
国营企业其实是党有制---国营企业,是全民所有制、国家经营.(江西李建军:国有企业是人民共有的.人民的党代表人民聘任专家进行经营与管理)
(2009-07-16 09:21:49) 黄杨
国家不会经营的,是政府,国家就是统治工具,不能作主语.如果是国家经营,以前封建社会也是国家,也是国家经营?(江西李建军:公有企业应该是公有权力机关聘请专家经营.公有企业除了国有,还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都必须创建奥社机制,发展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履行按劳分配、按市场竞争成就嘉奖为主体;个人非主体地渗股分红为补充足配鼓励制度等)
(2009-07-16 09:23:40) 学习鲁
毛主席引导时代的全民所有制的国营企业,是真正的人民所有,不是右派分子污蔑的"党有制"---由于,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是为人民的根本利益服务的. (2009-07-16 09:26:24) 黄杨
如果你持有中石油,你认为中石油你有份的吗?如果你不持有中石油,你更认为你有份的吗?(江西李建军:恢复底层劳动人民的四大自由监督机制---监督公有企业的利润公有公正地分配;引入四公竞争、人民和市场科学裁判的经营管理机制---使公有企业劳动者的劳动就业权力和收益分配权力得以公正地实现.如果不这样,公有制的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的理想就难以实现)
(2009-07-16 09:26:49) 学习鲁
你说的是股份制.股份制仍旧是资本主义私有制(江西李建军:社会主义初创阶段可以引入股份制,但国家和公有企业内,私有的股份决不能到达主体的位置,即不能超过50%)
(2009-07-16 09:27:09) 朋友
黄杨,真正的公有制你知道是什么吗?美国人民持有股份中石油的股份(江西李建军:如果美国人持有中石油的股份超50%,此公有企业就纯洁变成了私有买办垄断剥削经济!所以,必须严厉把持公有企业的买办化,必须严正查处贱卖私化公有企业的犯法行动)
(2009-07-16 09:27:25) 黄杨
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你有没有持有股份(江西李建军:当私有持有的股份总量超过50%,性质就产生了变更,就由公有公正公正公开为幻想的公有经济,变成了私有剥削垄断为最终成果的剥削经济)
(2009-07-16 09:27:39) 人民
全民所有制是根本之根本(江西李建军:国有或全民只是公有的一种主要形式.除此之外,还有省有、市有、县有、乡有、村有、街道有等)
(2009-07-16 09:28:21) 黄杨
你既没权参加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如果说你既没权介入公司的决议,又不能分成的公司你有份,那么外资公司和民营公司你也有份?(江西李建军:劳动听民实当初公有企业中的权力,一要恢复四大自由,二要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以此逐渐地实现劳动人民公有公正调配权和对公有企业的监督权.公有企业中劳动人民权力的实现,不能背道而驰搞私有化、股"分"化去实现.公有企业的私有化和股"分"化,最终将使企业彻底被少数剥削阶级垄断.)
(2009-07-16 09:28:48) 学习鲁
股份制,在社会主义经济中是不会存在的.(江西李建军:在公有经济初创阶段,可以许可少量的私有股份渗股分配.但必须保持公有为主体;按劳分配和按市场竞争成绩奖励分配为主体!)
(2009-07-16 09:30:21) 学习鲁
黄杨09:27:25说: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你有没有持有股份---我认为,所有的根本问题就是,毕竟是私有制(包含股份制)?仍是社会主义公有制?即便有份,也逃脱不了私有的实质.(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国家和公有企业,如果私有经济和私有股份超50%就是私有化、剥削化、丛林类兽化!)
(2009-07-16 09:30:48) 成长
真正的公有制 不是方案经济与市场经济之争,而是公有制的利润归谁(江西李建军:说到了点子上!公有企业的利润,要通过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地分配!而要实现四公,必须恢复四大自由,必须创建奥社体制)
(2009-07-16 09:32:53) 学习鲁
真正的公有制 不是规划经济与市场经济之争,变态传奇私服65535,而是公有制的利润归谁----错了!是所有权,是生产资料的归属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利润归谁就当然解决了.(江西李建军:也说得好!既要坚持公有为主体,又要在此基础上创建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社机制,就能逐步实现国家和公有企业的四公!)
(2009-07-16 09:32:53) 黄杨
只有持有股份才是详细的真正的所有,没有股份的公有制是形象的声誉的(江西李建军:用"公有企业私人股"分"化",就是全面推动私有化!这是反动剥削阶层设计的大圈套!)
(2009-07-16 09:34:14) 学习鲁
只有持有股份才是具体的真正的所有,没有股份的公有制是抽象的名誉的----你这句话的本质是,只有私有制,才是切实的.(江西李建军:批评得一语道破!)
(2009-07-16 09:34:34) 人民
切中时弊
(2009-07-16 09:35:30) 成长
对,在市场经济系统中生产材料是可发生利润的(江西李建军:通过私家占领出产资料去克扣跟据有别人的劳动,就是盘剥!就是反动!就是丛林兽类法令!)
(2009-07-16 09:35:38) 学习鲁
解放30年,毛主席领导我们搞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经济,被你一句话就沉甸甸的给否认了.(江西李建军:要高度警戒---用股"分"化推进私有化,是反动剥削阶级下一步私分公有大型企业的罪恶诡计!)
(2009-07-16 09:36:24) 1世拿破
美丽
(2009-07-16 09:36:54) 黄杨
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信任你有份(江西李建军:恢复四大自由和创建奥社机制,公有就能实现,人民就能公有公正公平公开地取得自己的劳动成果)
(2009-07-16 09:37:13) 学习鲁
看来,你大略是不喜欢社会主义,而爱好私有制为基础的资本主义或封建土地分封制.(江西李建军:公有制如果能嫁接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就能实现四公的理想!如果不动摇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与信心,听任剥削阶级推进私有化、股"分"化,就是背离无产阶级,背叛人类光亮与正义的社会主义事业)
(2009-07-16 09:38:05) 学习鲁
你的过错观点的根本就是,一定要本人私有.无论别人有没有.(江西李建军:言简意赅!批得好!)
(2009-07-16 09:38:38) yun
社会主义公有制,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全民所有制,即全民有治理使用权,如能源铁路邮政银行等,这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基本;另一种形式是群体所有制,及一个区域内人民的所有制情势.即仅限于某一区域的人民所有应用和管理权,如生产队的农具畜生等.这后一种形式是对前一种形式的有效弥补.(江西李建军:全民所有或国有,由全民中的底层无产阶级进行四大自由的监视;省、市、县、乡、村、街道区域所有,由区域内的底层无产阶级进行四大自由的监督.但不论什么档次的公有,都必需创建奥社机制)
(2009-07-16 09:40:26) 黄杨
我们说资本主义,不就是因为资产具体为私人(资本家)所有呢?同样情理,那我们说的社会主义就应该是具体为全民所有(江西李建军:全民所有企业,归全民所有;区域所有企业归区域人民所有.公有企业之间只能四公竞争式吞并,不能搞侵犯式的平协调占有)
(2009-07-16 09:40:42) 成长
只有把这些生产资料产生的"利润"用在民生上,而不是用政府官员的开消上,那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公有制(江西李建军:公有企业的利润生之于国民,应该通过奥社机制实现用之于公民.而私有企业的利润生之于公民,但却是用之于剥削阶级!所以,终极要埋藏剥削轨制)
(2009-07-16 09:41:23) 学习鲁
如果按股份制进行分配,最合理的分配方法,就是按占有股份多少进行分配,而股份自身既是资本.也就是是说,股份制仍旧是按资本主义的分配原则---按资本分配---进行分配的.你始终没有懂得社会主义公有制的真正含意. (江西李建军:私有股份在50%以下、公有股份占主体的公有企业的分配,在奥社机制下,可以大体上、基础上实现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分配.相反,只能是私有剥削垄断非公正地分配)
(2009-07-16 09:43:22) 1世拿
13亿人管国企,牛(江西李建军:如果能恢复数亿底层无产阶级通过四大自由等科学监督机制监督各自区域内的公有企业,公有企业一定能逐步搞好!)
(2009-07-16 09:44:23) Hero
说了那么多 只有老庶民腰包鼓了 啥子问题都可以解决(江西李建军:只有恢复了四大自由,只有创建了四公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奥社机制,才干为老百姓腰包鼓起来发明制度基础)
(2009-07-16 09:44:24) 紧跟
13亿人管国企,牛---应该创新出 "人民权利证书"的模式---1:全民所有制的具体化;2:人民权利的实现化;3:政党政治的人民监督制约化.(江西李建军:说得好!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奥社机制,实质就是赋予人民权利证书!在各个层次的公有企业中,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就能实现人民经济分配权利的公正化和人民政治监督权力的实现化)
(2009-07-16 09:44:50) 黄杨
具体占有资产就是私有,哪抽象领有资产也算公有?什么事都最怕当真具体化(江西李建军:当恢复了四大自由、创建了奥社机制,它的茎、叶都含有挥发性芬芳油,抽象的公有,就能逐步实现具体的公有;具体的公有,就能实现真正的四公竞争和科学裁判!)
(2009-07-16 09:47:23) 学习鲁
公有制,不是把生产资料划分为具体份额,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因为那样,就有放弃自己的份额或多持有份额的机遇.财产是共有的,不允许宰割,更不允许卖给私人.(江西李建军:对!策略性的、要害性的公有资产要相对的共有,甚至不能允许少数股份的私人化)
(2009-07-16 09:47:51) 黄杨
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还不能转让你那份资产,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有份的.反正我不认为我有份,我又没傻.(江西李建军:恢复了四大自由、创建了奥社机制;既能实现公有企业的利润第一次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又能实现公共财政的第二分配的公正公平公开,人民就能在四公竞争机制中公正地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2009-07-16 09:48:23) 1世拿
托洛茨基
(2009-07-16 09:48:29) 人民派
发展经济保障供应.这是毛主席说的.这已经阐明了为什么要实现全民所有制的目的.发展经济不是为了利润,是为了人民民众的生涯需要(江西李建军:对!发展经济不是为了剥夺人民剥削人民,让少数剥削阶级发家致富、奴役和统治人民!)
(2009-07-16 09:49:14) 学习鲁
只有坚持公有,才能保障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而防止了按资天职配这样的资本主义分配准则,分配能力存在公道性.(江西李建军:在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的基础上,坚持公民为主体,逐步实现全民和各级集体所有、少数私人所有独特竞争,重视打算领导为主与市场调节相结合,按劳取酬、按市场竞争成绩奖励为主与渗少量股份分配相联合hh就一定能实现四公竞争、科学裁判的美妙理想,一定能创造比私有剥削经济更大的优胜性!)
(2009-07-16 09:50:17) 学习鲁
公有制,不是把生产资料划分为具体份额,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因为那样,就有放弃自己的份额或多持有份额的机会.财产是共有的,不允许分割,更不允许卖给私人.也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mm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而避免了按资本分配这样的资本主义分配原则,分配才能具备合感性.(江西李建军:对!私有化将使人类彻底失去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只有坚持和恢复公有为主体,并且恢复四大自由、创建奥社机制,才能使人间逐步走向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的理想世界!)
(2009-07-16 09:50:56) 紧跟
"人民权利证书"不是"股份制"
(2009-07-16 09:51:33) 人民
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份额,就有人放弃自己的份额,也有人多持他人的份额----[/强]一针见血!全民所有制不是为少数人而是为所有人(江西李建军:说得好!允许私分和股"分"公有企业,就是答应兽类规律重回世间,就是复辟万恶的人吃人的剥削制度.全民所有制为全民;区域公有制为区域人民;所有公有都反少数人垄断剥削)
(2009-07-16 09:52:43) 紧跟
"人民权利证书"是人民权利的具体体现,是不容许废弃和转让的.(江西李建军:是啊,更不准守法地废止人民的四大自由的权力!)
(2009-07-16 09:54:46) 学习鲁
比方,一家人共同生活,家长把大家的收入集中起来,部署家里的生活,或有残余,再积攒起来,谋求家庭的发展.你能把这个家庭分成若干份,具体到每个份额归哪个具体家庭成员所有吗?(江西李建军:生产资料必须公有为主体,更不允许分割战略性公有生产资料,如土地、银行和资源等!但是,生活资料可以因劳动奉献和竞争成绩的不同,公正公平公开地拉开收入差距)
(2009-07-16 09:55:15) 大拙
呵呵,既然生产资料都归全民所有,你要转让给谁呢?谁又能接收你的转让呢?除了外国人,我看就不其余人了.所以,工作可以换,然而,什么详细的公司资产,你基本无权转让,除非要转变公有制或者就是卖国.是全民,而非公司员工,这一点必定要意识明白.(江西李建军:把公有生产资料转让、贱卖、私分、甚至出售给本国帝国主义者,就是卖国贼!就是人民的公敌!丛林类兽人!全民企业的员工可以在全民范畴四公竞争上岗;区域公有企业的员工能够在区域规模内四公竞争上岗)
(2009-07-16 09:56:49) 大拙
黄杨09:47:51---你既没权参与公司的决策,又不能分红,还不能转让你那份资产,1.95皓月无内功,凭什么说公司你有份?打死我也不相信你有份的.反正我不认为我有份,我又没傻.--- 用私有制的观念来看待公有制,是无论如何都想不通的.呵呵.(江西李建军:用公有公正公平公开竞争、底层人民和市场当裁判的思路对待公有,才能爱上公有、坚决公有、鄙弃剥削,掩埋私有、创建奥社、实现四公!)
(2009-07-16 10:01:00) 龙展
黄杨说的实在公权力如何具体落实的问题,对不,黄杨?毛主席说要立异推出"人民权力证书"的模式,我们要紧跟毛主席,在具体的模式上翻新,可否?(江西李建军:我以为,www.taowoya.com,要总结胜利的公有经济体的教训,学习华西村、刘庄村、南街村、海尔团体等,创建奥社机制,同时,恢复四大自由,落实人民监督权力,实现真正的公有和公平)
(2009-07-16 10:03:13) 龙展
我感到我们国家初期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个失误或者没解决好的问题就是:公权利如何具体落实的问题.我们大家是不是讨论一下如何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江西李建军:事不宜迟是恢复四大自由、创立奥社机制)
(2009-07-16 10:05:09) 学习鲁
"人民权利证书"mm这是人民权利的法律证实.在社会...
友情链接
英雄合击
本站中文所有 热血传奇私服 Www.jswbl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达到游戏最佳视觉效果
注:本站发布所有轻变传奇,英雄合击传奇,中变无英雄传奇游戏信息,均来自互联网,请玩家仔细辨认游戏信息的真实性,避免上当受骗!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